人才招募

最新職缺點擊連結至104人力銀行檢視我們的最新職缺

  1. 照顧服務員
  2. 日間照顧服務員
  3. 居家服務員

聯絡人:吳秘書
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電洽:06-3588670 轉1110
其他:

  1. 郵寄700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100號 林澄輝福利慈善基金會-人事室 收 【註明應徵___________ (職位)】
  2. E-mail:傳送履歷表註明應徵_________ (職位)
  3. 參加面試前,請攜帶書面之登錄『履歷表』及『自傳

以RSS訂閱

您不用留下電子郵件信箱,也不用辛苦的到網站上搜索,透過訂閱 RSS 便可以得到本會最新公告以及各類活動訊息。
如何訂閱RSS?
1.下載 RSS 閱讀器
在使用 RSS 訂閱服務前,如您的網頁瀏覽器並未支援 RSS 訂閱功能(如 IE ),您必須先下載 RSS 閱讀器( RSS Reader )或安裝網頁瀏覽器的外掛程式(如 Firefox 的 Sage )。
2.訂閱 RSS 服務
訂閱 RSS 服務時,只要在出現有rss圖示圖示的網頁上,按滑鼠右鍵,然後選擇「複製網址」,再到您的 Reader 程式中加入此一 RSS 路徑即可!(詳細訂閱方法請參考各 RSS 閱讀器或外掛程式的操作說明。)

 

機構資訊

Startup Growth Lite is a free theme, contributed to the Drupal Community by More than The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