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澄輝社福基金會推動身心障礙共助

公告單位: 

林澄輝社福基金會推動身心障礙共助

盼用生命影響生命~以行動支持兒麻藝術家

林澄輝社福基金會抱持關懷輔助弱勢族群的初衷,認購30張《阿忠與我》遊台江劇場票招待小兒麻痺患者,於7月9日及7月10日前往前台江文化中心,一同觀賞小兒麻痺藝術家周書毅、鄭志忠的表演,盼用生命影響生命,豐富兒麻者之生命色彩。

基金會董事長黃德成牧師長年關注及推展身心障礙社會服務,於2016年創立台南市小兒麻痺關懷中心,致力關懷一群被歷史遺忘之「小兒麻痺後期症候群(Post-Polio Syndrome ,PPS)」及面臨老化等多重性問題之民眾,積極倡議請國人、衛政單位、社政單位及相關醫療界等共同關注。黃董事長表示,讓小兒麻痺患者透過觀賞有著相同故事者的劇場舞台表演,從中體會在不同的身體條件情況下,也能展開身心靈對話,並進而與表演藝術者的生命經驗產生共鳴。

甫接任該基金會執行長的劉淑惠說,鑑於高齡化的社會現象,該會除呼應政府多元推動長照2.0的政策及設施外,並期許同時能為小兒麻痺之中高齡者及其家庭提供專業協助,讓兒麻者之老後生活不因疾病或不適而產生焦慮不安。進而達到「生活自在、行動自如」之老後日常。

以RSS訂閱

您不用留下電子郵件信箱,也不用辛苦的到網站上搜索,透過訂閱 RSS 便可以得到本會最新公告以及各類活動訊息。
如何訂閱RSS?
1.下載 RSS 閱讀器
在使用 RSS 訂閱服務前,如您的網頁瀏覽器並未支援 RSS 訂閱功能(如 IE ),您必須先下載 RSS 閱讀器( RSS Reader )或安裝網頁瀏覽器的外掛程式(如 Firefox 的 Sage )。
2.訂閱 RSS 服務
訂閱 RSS 服務時,只要在出現有rss圖示圖示的網頁上,按滑鼠右鍵,然後選擇「複製網址」,再到您的 Reader 程式中加入此一 RSS 路徑即可!(詳細訂閱方法請參考各 RSS 閱讀器或外掛程式的操作說明。)

 

機構資訊

Startup Growth Lite is a free theme, contributed to the Drupal Community by More than The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