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澄輝基金會第3期2023年1月季刊

以RSS訂閱

您不用留下電子郵件信箱,也不用辛苦的到網站上搜索,透過訂閱 RSS 便可以得到本會最新公告以及各類活動訊息。
如何訂閱RSS?
1.下載 RSS 閱讀器
在使用 RSS 訂閱服務前,如您的網頁瀏覽器並未支援 RSS 訂閱功能(如 IE ),您必須先下載 RSS 閱讀器( RSS Reader )或安裝網頁瀏覽器的外掛程式(如 Firefox 的 Sage )。
2.訂閱 RSS 服務
訂閱 RSS 服務時,只要在出現有rss圖示圖示的網頁上,按滑鼠右鍵,然後選擇「複製網址」,再到您的 Reader 程式中加入此一 RSS 路徑即可!(詳細訂閱方法請參考各 RSS 閱讀器或外掛程式的操作說明。)

 

機構資訊

Startup Growth Lite is a free theme, contributed to the Drupal Community by More than Themes.